Merry X'mas!

今年终于没有咕了!

画了7都里面的女鹅,最美丽的看板娘,羽弥~

当年就是因为看板娘入坑的,很喜欢羽弥的人设。同时羽弥这个角色也对我的画风影响极其深刻。别看我画的最多的是阴阳师的同人...那只是因为我肝得最多

以前闷头画画就是光污染往上怼,画的很复杂也很累还丑。自从17年底,接触到7都这款游戏,发现这款游戏的人设形象都非常简洁,但并不影响原画立绘的华丽唯美,令人印象深刻,配合剧情塑造,每个人物都栩栩如生。也是那时起,我突然深刻的意识到“设计”和“画风”的重要性。

设计,这个太难就不多说了,懂的都懂都是泪。画风嘛,虽然每年画风都千变万化(emmmm只是因为菜,根本控制不了谈何画风!),但我一直在向7都的画风努力,不敢说一定能达到那个水平,也不敢说现在是否有一丁点7都画风的影子,但至少有一个长期努力的目标吧。

附上3年画羽弥的画风变化……好像每年圣诞都第一个想到要画羽弥,哈哈哈然而都咕了(doge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0 )

© 永歌森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